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擁抱着青春,是的,我擁有着春的明媚,夏的朝氣,秋的活力,冬的純潔。

  青春,無奈

  周末的校園,沉寂的可以聽見雲朵漂浮的聲音,窒息的壓抑吞噬着全身的細胞,快樂呢?往日與我嘻嘻哈哈的你去了哪裡呢?是青春的殘酷讓你不知了蹤影嗎?朋友呢?彷彿昨日還和我手牽着手到公園遊玩的你去了哪裡呢?是書的海洋讓你累的忘記了自己還應該擁有的快樂嗎?

  青春舞曲青春,你快樂嗎?是青春的競爭使你感到疲倦了吧,還是無境的書海使你感到乏味了青春,不要低頭你是快樂的!不是快樂拋棄了你啊,難道疲倦和乏味就能抑制住你嗎,來吧,舞動你的光彩,炫出你的動人,跳出一支完美的舞曲!

  你瞧

  快樂宿舍,快樂青春

  宿捨生活已經好長時間了,我們常在熄燈后聊天,說到興緻正高的時候,琪總是擺出一番道理來:大家一定要保持充足的睡眠,否則明天怎麼能專心聽講呢?不聽講成績就不好,成績不好就會挨罵,挨罵心情就不好,心情不好就睡不好覺……全宿舍的同胞一致認為她是?大話西遊?中唐僧的姐姐,當然我們不會因她的幾句話就罷休,因為我們正值青春,要快樂的青春永久,永久……

  快樂就是如此,再身邊,青春,你要細細的體會啊!

  快樂座位,快樂青春

  林是我的同桌,一天他又去和周公會面,於是我狠狠的搡了一下他的胳膊,他一下驚醒對我大吼:“你這臭丫頭,幹什麼?我好不容易找到周公和他聊天我看着火冒三丈的他,對他說:“我可是你的救命恩人啊,剛剛老師在掃描,要是看到你去見周公,或許你現在就在見閻王的路上了他看看我說:哦,你不早說,謝謝了!我們倆會心的笑了。

  青春你要記住,常常幫助別人,你會快樂的!

  當星星還在夜幕中跳舞,黎明已悄然而至;當烏雲還在飄飄然,陽光已撒下金黃;當我們還在無止境的玩耍,年齡已悄然長大。就這樣我們已踏上了青春的列車,我們,一群懵懵懂懂的少年,開始了我們的青春。有人說青春是一道門檻,將童年的清純和日後的滄桑隔成天壤,面對這門檻,可能有徘徊不定的時分,可能有彷徨朦朧的境地,但不可能讓憂鬱壓抑了年輕搏動的心,青春你快樂嗎?你是快樂的!讓我們走出疲倦與乏味的雨幕,去尋找屬於自己的艷麗晴空吧,用開朗,豁達伴我們度過這無悔的青春!

您正在瀏覽: 青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