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春是一首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是一首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就是一首歌,有低沉舒緩、有高亢嘹亮。在不同的旋律中,我們收穫成長的果實,品嘗人生的酸甜苦辣.德國偉大的音樂家貝多芬認為,音樂是比一切哲學更高的啟示......誰能說透音樂的意義,便能超脫常人無以爭脫的苦難。音樂具有感化人、塑造人、拯救人的作用。積極地傾聽音樂吧,它會使你的人生渙然一新 、情趣昂然。 

  青春是一首藍色的歌,那是天空的氣息。青春的我們總是積極向上的,有着無限的遐想與期待。在藍色的青春歌曲里我們乘着理想的翅膀飛向藍色天空。 

  青春是一首綠色的歌,那是生命的勇氣。青春的我們就像春天破土而出的小草,雖然嬌嫩 、弱小、但有着無限的活力與激情。在綠色的青春歌里我們是一群跳躍的小精靈,我們走在時尚的前沿,青春是我們活力四射的口號! 

  青春是一首紫色的歌,那是成熟的象徵。就像紫藤蘿一樣,生生不息、永不言棄。青春的我們不再躲在父母的懷裡撒嬌,不再聽命於爹媽的哄騙,不再讓淚水成為自己的專利。我們開始逐步學會獨立,走向堅強。在紫色的青春歌里我們用挫折學會平靜地對待生活。 

  青春是一首灰色的歌,那是烏雲的顏色青春雖然陽光燦爛,但也不免烏雲籠罩,十年寒窗苦青春就是奮鬥的過程,奮鬥就是要流血流汗,奮鬥就是成功與失敗的不斷交替。因此灰色的青春歌是苦的。 

  因為青春里有喜悅,也 有憂傷;有笑聲,也有淚水;有自信也有迷茫......這些點點滴滴越過絢爛的過去,構成今天七彩的世界,表達明天璀璨的夢想。所以青春好比一首歌.有理想、 活力、 堅強、苦澀當音符,以藍色、紫色、灰色當奇妙無比的琴鍵,彈響這青春之歌。

您正在瀏覽: 青春是一首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是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