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舞動的青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舞動的青春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自跨進青春的門檻,我們就開始深思:怎樣才能充實青春?

  哦!舞動青春,編織飛翔的夢。

  ——題記

  貝貝在藍環上安祥地坐着,那為什麼藍環在流動呢?哦,原來是俠之大者魏青剛為救一個素不相識陌生人,在巨浪滔天中三進三出。在滔滔巨浪、滾滾江水中、魏青剛,你英勇的泳姿,連貝貝這水上運動高手都為你拍掌,勇敢地游吧!

  “哈哈,哈哈……”在樂觀的晶晶的笑聲中,笑出了另一個樂觀主義者??邰麗華。她從不幸的谷底到藝術的巔峰,身體上的殘疾成為了她缺陷中的美。《千手觀音》舞蹈中的她,用優美的舞姿,引發5分45秒的全體屏息,蠃得長久的讚譽和驚嘆。你用舞姿告訴我們:快樂是一切的根源。

  歡歡舞動奧運聖火的同時,費俊龍、聶海勝也好勝揚光宗祖之火,衝上雲霄。他們讓世界1/5的心靈陪隨着他們跳動了五天五夜,見證了祖國剎那輝煌,真是艷麗奪目。上天難,難在天上地下兩空間。

  是你們用青春,飛出了祖國的未來,編織祖國的夢。

  迎迎在青藏上奔跑,他在青藏上飛翔。他可以說是信鴿多了一份愛。高聳入去的山峰,來勢洶湧的江水,都不能阻止他傳遞這份“家書抵萬金”的愛。近鄰尚得百里遠,世上最親郵遞員。正是他,勾畫著世界郵政史的傳奇,他就是普通郵差王順友。

  妮妮用聲音傳播着“祝你好運”,叢飛用愛心為別人帶來好運。他只有一個女兒,卻是178名貧困兒孩的“代理爸爸“,生活的辛酸,不能使你屈服。病魔卻逼着你要向生命借貸,用殘餘的歲月還孩子們一個美好家。舞台上,你的愛心寫照下的歌喉不及以往般嘹亮,但卻蠃得滿含敬意的掌聲。

  正是他們,舞動着青春的火焰,組成2005年感動中國人物榜(其中五位),因為真實,所以感動。

  而我呢?正向青春的旗幟招手,勾畫著動人的一筆,編織着自己或是祖國的夢。

您正在瀏覽: 舞動的青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舞動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