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它不像童年無憂無慮——它有煩惱;它不像中年剛毅堅強——它多愁善感;他不像晚年心平氣和——它充滿了活力生機。你問它是誰!青春是也……

  煩惱

  按大人的說法,像我們這花季年齡該有煩惱可言,恰恰相反,我們的煩惱還真不少呢!在女生宿舍里,最常見的情景便是:甲女生狂吼:“糟糕了!我的青春痘又長出N粒了!”乙女生不甘示弱:“喂,你算好的啦!你看我,最近又長胖了好幾斤”……男生宿舍則是:甲男生高呼:“上帝,我怎麼總打不過**(此為某一現在極度流行的遊戲)的這一關卡呢?”乙男生欲哭無淚:“你們都長高了,現在就剩下我一個人啦。”……

  升學壓力、人際關係、生理髮育和家庭壓力等等都是我們煩惱的根源。但我相信,我們這些接受了最新的教育,經歷過最新的事情,用過最新機器的少年們,將能做到:今天憂鬱悲傷,明天還是會用最美的微笑迎接朝陽,挺起胸膛大步朝前奔去!

  多愁善感

  這該是每一個青春少年將經歷的一種全新情感吧!大家小心翼翼地捧着日記,仔仔細細地為它加把鎖,時不時打開來記上幾筆淡淡的心緒。女孩變成了亭亭玉立的大姑娘,會為“寶黛”的愛情落淚,會看着一樣東西發獃,會低吟自己創作的詩……男孩變成了剛柔並濟的男子漢,會在意女生對自己的評論,回一個人享受孤獨,會試着翻閱優美的詩集與散文……

  沒有人願意破壞這充滿童話色彩的氣氛,那就讓它像空氣一般伴隨着每個人。

  活力生機

  “立定——”“1、2——”聲音大得在空曠的運動場上震天。體育課上男生盡顯風頭,用他們天生的優勢無盡炫耀,打籃球的,那些漂亮的帶球過人,瀟洒的三分球,迅速的傳球,夠你大飽眼福。踢足球的,那些射門、撲球和頂球無不讓人驚嘆!讓我們侃侃女生門,可別因為她們經常玩羽毛球和兵乓球而小看她們喲,看那一招一式,多用心啊!有時候,女生們看不慣男生們的自大,主動向他們發起挑戰,男生們也欣然接受,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便拉開帷幕了!球場上,雙方水火不容,互不相讓;可球場下,你給順便給我買瓶礦泉水,我正好給你拿了條毛巾,一切融融泄泄!

  我們是朝陽,活力四射的朝陽;我們是老鷹,鷹擊長空的老鷹;我們是小芽,百折不撓的小芽。

  沒有一樣東西只有一個方面,我們將有自己去詮釋這句話,演繹出我們多面體一般的美麗青春!

您正在瀏覽: 青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