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嚮往六年級畢業后的那個暑假,灼熱的陽光曬着,汗自然而然地流下來。但喜歡那種感覺。

  喜歡找一個樹蔭,躲在底下看書。書好像總也看不完,似的,暑假也好似永遠也過不完一樣。但結果是暑假還是會過完,書還是會看完。初一來了,不帶一絲預兆,像雷陣雨一樣。

  一開始,想到又可以交到很多朋友,心裡卻很高興。然而,我錯了。初一的生活不好玩,不開心,讓我有些憎恨,及其討厭。

  也不知道青春指的是幾歲到幾歲,只覺得上了初中后,我好像得了“青春綜合症”。胡亂編的個病,卻感覺確是這樣。

  開始對身邊的一切感到噁心,也不知道是為什麼。難道這就是青春的癥狀嗎?

  “初一那生活不是人過的。”我總發如此感慨。

  初二換班主任了,生活好像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也許初一的那癥狀是被那個班主任逼出來的吧。

  初二時,開始有了自己的小秘密,不願和別人暢開心胸,只是壓抑住自己內心小小的甜蜜。就那樣一不小心,就喜歡上了一個女孩。這會不會也是青春的通病呢?

  因此,學業荒廢了,心胸開闊了,放任了,大膽了。壞壞的習慣也就這樣養成了。

  結果,成績一落千丈。

  後來又愛上了網絡,喜歡不時地在上面寫些小事,和別人交流交流。愛上了網絡,因此更容易地和心中那個她接觸了。

  青春的情感的波浪總是不加任何力就輕輕泛起,壓也壓不住。

  漸漸發現這樣不行了,便靜心地把自己拉了回來,讓自己轉變。

  我開始信了老師們那句話:“學壞容易,學好難。”既然挽不回了,就算了吧,其實自制一下也就可以了。

  抱着僥倖心理,心中又盪起漣漪。青春時有的好處,那就是隨便把感情當玩笑。

  慢慢又到了初三,學業有些起伏,也不願放棄一段自以為是的情感。

  確是真的,青春真亂把感情當玩笑。說分就分了,不留一絲情面。

  回頭一想,就這樣吧!其實這本來就是一些旁枝末節,即使有了,過些日也會變成虛無。於是不再去強求了。

  生活還是那麼無聊,不知道可做什麼。每天做了它,還是它。管他的狗屁感情,青春的感情上不了整台!

  又不小心嚮往那個暑假,因為初三畢業后也有這麼個暑假,也許到那個時候,我又可以手執幾本書,尋到一個樹蔭,靜下心看書,過那看似過不完卻眨眼就過的暑假。

  青春就是一部流水賬,記了這個,還是這個,只是循環。

您正在瀏覽: 青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