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困惑的青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困惑的青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跨過那條山間的時候,你是否在意過草叢中,那束潔白的野百合?你說,沒有。當時的你正被山頭上那火紅的山杜鵑吸引住了吧! 

  我猜你一定喜歡那熱烈奔放的色彩,要不你怎麼非要艱難地攀上去將最艷的那朵採下來呢? 

  漫步林中,旋轉着手中的花束,靜靜聽你沉悶的訴說,你說你很苦惱,很迷惘,很困惑,為什麼成天都得受媽媽的責怪,爸爸的監視,為什麼那些男孩子整天打擾你,為什麼那幼小的心要承受如此的重負…… 

  你說你很痛苦,很寂寞,很奈何,只能低頭匆匆行走,默默地尋求安慰,尋求庇護,尋求解脫…… 

  難道這是青春嗎? 

  端詳你純潔的雙眼,凝視你疑惑的面容,打量着你手中的紅杜鵑,我頓時醒悟,看那一束火紅,這才是真正的青春色彩! 

  把視線撒向天空。夕陽在燃燒,整片天空都閃爍着青春的光環! 

  你不是很孤獨嗎?那就把山杜鵑撒向天空,把它融入燃燒的青春世界吧! 

  忘掉過去,不要在意,就像不在意山澗中的那束野百合。把過去也凝成一朵小花吧,讓它的心情寧靜下來,自然地老去,最後變成美麗的回憶號碼。 

  讓我們駕這心靈之舟,一起駛向那聖潔的青春之火。

您正在瀏覽: 困惑的青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困惑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