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青春更精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青春更精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讓青春更精彩

  處在青春期的我們一方面迎接着生理的變化所帶來的苦惱,一方面又經歷着心理的急劇變化。因此,許多煩惱悄然而至,使我們原本明媚的天空濛上了一層陰影。

  我的表姐就是一位被“痘”纏身的人,我以為她一定會與痘痘們抗爭到底,可她卻笑說:“有痘是給別人看,又不是給自己看。況且,有痘也說明我有青春嘛。”這是多麼良好的心態。所以,生理上的變化並不可怕,只怕曲解了它的含義,與正常的現象“抗

  ”爭到底。

  處在這個時期的我們自覺地摒棄了墨守成規的思想,都想塑造一個有個性的自我。我也不例外,我追求並完善着自我。在這個過程中,我渴望着他人的理解。

  但現實總是不如人願,我的行為常常不受他人理解,甚至受到排斥。經歷一番檢討后,我認為,追求個性不能唯個性,渴望理解不能變成苛求他人。

  我們的個性在發展,像撒進田地里的種子破土而出,但不可避免的,雜草也會雜在其間,我們應該讓園丁拔出雜草。

  真正的個性不是穿着上的標新立異,真正的獨立也不是故作姿態。真正的個性是從內心深處散發出的魅力,真正的獨立是逐漸擺脫依賴,勇於為自己的行為負責的精神。我們應積極與父母交流,避免行為上的誤區。

  為了讓青春更精彩,我們應以平靜的心態迎接自己的生理現象;在理解別人,不苛求他人的同時,發展個性,擁有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

  初一:小豆

您正在瀏覽: 讓青春更精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青春更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