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畢業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畢業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們早就斷絕一切關係。如果可以,我希望我可以一人在角落哭泣。如果可以,我希望我一直都是孤單的一人。如果可以,我希望我會永遠活在黑暗裡面。如果可以,我希望我永沒嘗過幸福的味道。如果可以,我希望我一直冷漠哪怕是落寞。如果可以,我希望我不會體檢到友誼與愛。如果可以,我希望我只是停留在甜蜜從前。如果可以,我希望我沒心沒肺不懂人世事。如果可以,我希望我真的可以失去記憶。

  假如,如果,若,都只是我一個人的一廂情願而已。

  我的願望只停留為願望,永不可能實現。

  如果我沒有心多好啊,不會痛,不會累,不會難過,不會傷心,不會牽挂,不會精疲力盡,不會無能為力,至少不會付出真心…

  當初知道一定要分離,又何必那樣美好的在一起;當初知道只能自己回憶,又何必製造那麼多記憶。

  痛,是什麼?

  沒有痛過又如何知道痛時的撕心裂肺?在雲頂之靡墜入地獄之境又是哪種痛?幸福醒來只是一場夢會不會痛徹心扉?

  為什麼我要有心…

  為什麼要用心體驗的那痛的窒息的感覺…

  沒有心多好,沒心沒肺多好,不奢求隨心所欲自由自在。

  我只要,拒絕痛,哪怕會失去生命……

  只是如果……

  初二:鄧媛禎

您正在瀏覽: 青春畢業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畢業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