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光芒萬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光芒萬丈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是人一生中最美好的一段時光,處於青春期的我們青澀又嚮往着長大。從進入這所學校起,不知不覺已經過了兩年了,與剛脫離小學生這個名號的兩年前的我們相比,現在的我們已經能發出更耀眼的光芒。

  懷揣着憧憬,我進入了這所學校。我熱血沸騰,躍躍欲試,如一顆流星,迫不及待的想在天幕上留下屬於我的痕迹。然而有光的地方必定會有影子,剛入學的我並未察覺。不久,我們迎接了第一次期中考試。背提綱需要的努力,遠遠超出想象,而考出來的成績,卻總是會有遺憾,有許多地方都令人後悔。但是,青春無悔!沒有後悔,就沒有下一次的努力;沒有努力,怎能成功!

  一晃一年過去,我們升入了初二。學業繁重,作業增多,無數同學或挑燈夜戰,或早起猛趕,教室里抱怨的聲音也漸漸增多,什麼“卷子堆起來是以前的N倍”“早上六點就要起床”等等一系列早已在我們的口中安家。丟棄初一的熱血沸騰,我們進入了傳說中的青春期。我們開始嚮往着半夜不歸家,在廣闊的世界里沒有管束的瘋玩,學習成年人的生活。正如同一句話——十八歲以前一定要至少做一件瘋狂的事,這樣才是無悔的青春。

  在學校和老師們心中,無悔的青春,要和每周一升旗儀式上說的一樣,成為好孩子,好學生,好公民,熱愛祖國,熱愛外校……這樣的青春,雖無悔但也無奈。我們比品德,拼成績,但也別忘了自己的內心。究竟是嚮往着冒險,還是嚮往着穩步向前;是想跟隨心靈,還是遵守規矩……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因此才會有自己的光芒。

  無數個少年,手心裡都攥着一團光芒,光芒與光芒相融,我們的青春因此絢麗多彩,無怨無悔。

您正在瀏覽: 青春光芒萬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光芒萬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