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牆腳下萬丈高的老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牆腳下萬丈高的老人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華麗的衣裝,和善良的心靈你會選擇哪一樣?

  劉爺爺是一個一個抗美援朝的志願軍,他壯懷激烈,勇往直前,獲得了很多獎項,有非常多的撫恤金,可是他卻是我們村最卑微的人,這是因為他的愛心促使的他。

  劉爺爺是一個非常有愛心的人,他讓別人吃香喝辣,讓自己吃糠咽菜,他把他的撫恤金全捐給了希望工程,自己撿垃圾生活,甚至連撿垃圾的一部分錢都捐了,這是一般人都做不到的,他變得極窮,所以他沒有妻子更沒有兒子。

  有一天,鄰家大叔問他:”你是不是傻,讓別人享福,讓自己受苦。“劉爺爺回答他:自己享福不是真的享福,而是在應付生活;但是讓別人享福,讓別人微笑,讓自己開心才是真的享福。鄰家大叔羞愧的低下的頭。

  有一天我看見,劉爺爺正在撿垃圾,別的小朋友都在嘲笑他,而我卻無比的尊重他,因為我知道他是一個“人”。

  勿以相貌看心靈,應以心靈看相貌。一個人他穿的華麗,但有可能他是最窮的;一個人穿得破破爛爛,但有可能是最富有的人。而劉爺爺就是一個富有的愛心者。

  一天我看見劉爺爺在我家的牆腳下,但我覺得他是最“高大”的人!

  山東萊蕪鋼城區顏庄中學初二:黃文豪

您正在瀏覽: 牆腳下萬丈高的老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牆腳下萬丈高的老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