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的光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光芒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青春是倔強的,青春是無悔的,青春是堅強而又叛逆的。青春,在我人生的旅途中,綻放出它炫麗的身姿。

  青春易逝,這一點也不假,就有如一顆流星,劃過天際,轉瞬即逝,但卻留下了一條優美的弧線。

  在剛上初一時,我仍沉浸在小學時的天真爛漫之中。然而,我發現,一切都變了,變得如此匆匆,原來的好友都不再重現,寬敞的教室里坐滿了新的面孔。這時我品味到青春的孤獨與無奈。

  快進時光,蔚藍的天空上飄着幾朵雲,倔強的雛鳥正欲展翅翱翔。天空中回蕩着歡快的笑聲。球場上,十幾個人都生龍活虎,爭奪着翻滾的足球。一滴滴汗水浸透了他們的衣衫,他們全然不知,仍舊生機蓬勃。此時,我又品味到了青春的活力與快樂。

  十幾歲的少年是叛逆的。他們以成人自居,然而那只是他們自信的體現罷了。“無輕浮枉為少年”,他們異想天開,甚至有時想征服世界、傲視天下,聽起來可笑,但這正是他們那顆不羈的心在微微顫動!

  青春,是一次體驗,是從童年到青年的轉折。在這次體驗中,我們感受到的不僅僅是叛逆與倔強,還有堅強和無悔。

  奮筆疾書,也許是他們最難忘的。十幾歲的孩子,每天奮鬥到深夜,在他們的臉上流露出一種拼搏向上,努力奮鬥的精神,在揮霍青春的同時,他們都想取得成功,感受成功的喜悅,向大家證明:“我能行!”

  當然,少年嘛,愛玩、惡搞也是家常便飯,偶而出出風頭,也會給他們一種成就感。

  初三,正值少年的好時光,所以我一定要加倍努力,綻放我閃亮的青春!

  山東聊城茌平縣振興中學初三:路志偉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光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光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