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煩惱理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煩惱理想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春去春來,花開花落,積蓄下?淼木∈腔匾洹k??孰屎雒骱靄?思緒中的場景覆蓋著如夢的輕紗,儘管眼前的現實更具美感,但是還會眷戀與懷念……

  ——題記 

  青春 

  上了初中后,我對書有了一種不明的依戀,在那書中我看到了嚴肅的托爾斯泰,深沉的余秋雨和放縱的小仲馬,看到了痴情的林黛玉,疾惡如仇的孫悟空;看到了埃及古老的金字塔,塞納河畔迷人的黃昏,還有那雄偉壯觀的萬里長城。我們喜歡在寒冷的冬天,舔着雪糕,在高山上放聲歌唱;喜歡在綿綿細雨中漫步,體味“草色遙看近卻無”的美好境界。而這一切,在你們看來,青春的我們似乎都成了“另類”。 

  煩惱 

  分,分,我知道,學生的命根,對吧?可是作為家長,你們真的有站在我們的角度想過嗎?成績公布的那一剎那,我屏住了呼吸。面前幾個顯眼的數字令我目瞪口呆。我的成績可謂聞者傷心,見者流淚,慘不忍睹——有了歷史性的“突破”! 幾乎都離不及格只差那短短的一步之遙了。我曾經總結過,我也曾經懺悔過,而你們,永遠擺脫不了世俗的習慣,會不由自主的問我們為什麼。這個成績是空前的,我更希望那是絕後的。家長們,給孩子一片天空,他們都喜歡聽流行歌,然而,卻努力的履行做學生的義務,作業,他們從夕陽西下做到萬家燈火;從萬家燈火做到夜深人靜,等他們拖着疲憊的身子上那張溫馨的小床時,一切流行樂都成了催眠曲…… 

  理想 

  青春的我們曾經夢想着踏入理想校園,去感受新一階段的學習生涯。夢想着進高等學府的大門,和學長、學姐們探討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請相信,畢業時,我們會創造奇迹,高中的校園有我們會更美麗。 

  “孩兒立志出鄉關,誓不成名終不還”拋棄了稚嫩,選擇了成熟,青春的我們也會拋開煩惱,為自己的理想奮鬥,拼搏。請相信。

您正在瀏覽: 青春煩惱理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煩惱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