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是一場明媚的憂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是一場明媚的憂傷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命如花,縱使多情而美麗。但終有一天,它會無奈的凋謝,隕落枝頭,但一個飄香的靈魂卻能穿越時間和空間,在另一個心靈里得到永生。青春或許也是一朵花,鮮艷,芬芳,充滿陽光。但是,卻總有一天,這朵花兒會在歲月的長河中變得支離破碎。

  可還曾記得,你曾在角落裡輕輕舔舐着·傷口的樣子?可還記得·,你曾在樹蔭底下看着自己迷離的影子?可還記得,你曾在操場上盡情奔跑時的樣子?

  六月,是一個畢業季。

  走出校門時,腦海中或許會回想起那一個有一個曾經熟悉卻要即將分別即將分別得人的影子,望着畢業照上那一張又一張青澀溫暖的面孔。心裡或許總是會湧起一股暖流,原來老師真的未曾騙我們·,無論是三年還是小學的六年,時光真的過得很快,腦海中回放着幾年來的時光,那一天,我們在操場嬉戲,那一天,我們在食堂搶飯,那一天,我們在互相抄着作業·,那一天,我們談着未來的夢想·,構思着未來美好的藍圖,那一天,我們各自微笑着說再見,卻在心裡默默地流淚。那一天,我們終是分別了。

  畢業了,我們到底是解放了,還是解散了。

  或許大家都在偷偷的思念着他人,小時候,總覺得幸福是簡單的·,是棉花糖上純潔的夢想,是陀螺不停旋轉的輕狂。然而·,長大后,卻覺得簡單是幸福的。

  最好的事不是你在,

  而是,

  即使時光老了,

  你卻依然還在。

  畢業季,

  我在未來等你。

  青春的第一道憂傷,便是這離別的愁苦。

  但,

  一路繼續,

  回憶中那些恬靜,美好的時光,仍在路上照耀你的心房。

  青春是一場明媚的憂傷初三:lisijia

您正在瀏覽: 青春是一場明媚的憂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是一場明媚的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