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是一枚歲月的書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是一枚歲月的書籤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月兒彎彎

  月兒彎彎,月兒彎彎。

  我們在一輪新月的輝映下伴緊戀人細數星辰,細說人生,細訴甜蜜與苦澀。

  每當夜晚闌珊,遍地月光,空氣似風的速度梭巡整個世界,這時,便會有數不清的男孩穿着馬夾扎着領帶彷徨於我們溫柔的夜;這時,便會有數不清的的女孩披着長發飄着脂香君臨我們美麗的夜……

  把月光印成郵票,去吹綠那漫長的相思路,把月光錄成歌帶,來旋轉出更美好的夜。

  讓月光夜夜縫補我們隱痛的傷口和人生的不幸;讓月光夜夜彈響我們相思的心弦和幸福的回憶;讓月光夜夜潮濕我們麻木的情感……

  月兒彎彎,月兒彎彎。

  蝴蝶不飛

  以歌樂之柔婉繞人心襟;以宋詞之憂愁伴風飄零;以羽裳之輕盈翩然落下;以洞簫之暗啞催淚滂沱。

  看破塵世俗緣,便不再渴望有一個人會闖進來,撒給自己一片靈光,扉門已關閉,淚眼蒙塵,禪坐在角落似一葉靜美的秋葉,雪在飄,心在跳;讓另一孔看窗外炊煙不升、駝鈴不響、蝴蝶不飛。

  獨處的冷靜並非是一種無奈,有冉冉香火可以明滅;有野草青棘可以踐踏;有他鄉明可以瞻望;有濃茶淡酒可以揉腸……

您正在瀏覽: 青春是一枚歲月的書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是一枚歲月的書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