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最好的時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最好的時光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它像首詩,字裡行間透着青澀與歡樂;它像團火,燃盡了年少的無知與稚嫩;它像朵花,欲向世界展現獨舞的風姿,它雖短暫,但卻是人生最好的時光。

  坐在教室,靜靜的看着上下翻飛的白襯衫與同樣潔白的試卷交織在一起,陽光切割的窗欞下的文字幻想斑駁又溫暖,周圍的那些年輕的面孔,此刻奮筆疾書的樣子彷彿在說“要趕快做!”趕快做,就是不讓時間白白地流去啊。忙碌與悠閑,汗水與笑臉重合,這才是青春。

  作為青春的代言人,我們正擁有着青春,擁有着這最好的時光。擁有並不代表着永恆,泰戈爾曾經說過:“當錯過太陽時,你在哭泣,那麼你也會錯過月亮,星星。”或許你還沉浸在虛擬世界中在網吧,遊戲廳里恣意釋放,全身心投入那一堆數據中,無意於書本,此時的你大概是快樂的吧,可你曾想過嗎?你的青春正一點一點消磨而你卻無所事事。青春是美麗的,可光陰似箭,日月如梭,青春也是短暫的。青春需要珍惜,莫要到了最後才後悔不已,感嘆着;“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可這些又有什麼用呢?難道你還想就這麼渾渾噩噩下去嗎?

  不!青春只有一次,美麗的年華我們錯不起,在這美好的時光里,我們要無愧於心,要讓青春無悔!

  朋友啊,你可還記得那些火紅色的青春?我們的先烈在他們最美好的年華,為了祖國,以生命為代價而去拼搏,去奮鬥,用鮮血點綴了他們獨一無二的青春。他們後悔過嗎?不,他們因擁有這火紅色的青春而驕傲,他們無悔!而我們,只是在幸福時代接過這一代的任務,貢獻自己的綿薄之力罷了,又有什麼理由可以蹉跎歲月呢?讓我們好好的把握住青春,學那傲霜鬥雪的寒梅去凌冰盛放,學那直擊長空的雄鷹去博擊八方的風雨,只有如此才能在你的青春史上譜下無怨無悔的一頁。

您正在瀏覽: 青春--最好的時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最好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