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奔跑·青春·挫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奔跑·青春·挫折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隨風奔跑自由是方向,敢愛敢恨勇敢闖一闖

  ——題記

  青春,象徵著生命。青春,是無限美好的;青春,我們是在書香的熏陶下度過的;青春,總是在我們還意猶未盡的時候,離我們遠去。綠色,象徵著青春,也象徵著生命。青春年少的我們,有着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執着,有着與大人對世界不同看法,有着我們對生命獨特的見解。處在青春期的我們,意氣風發,特立獨行。這是我們對生命的另一種詮釋,這是我們的生活方式。生命青春飛揚。

  奔跑,象徵著生命。我們無時無刻不踏在奔跑的路上,我們每天迎着朝陽去上學,踏着夕陽走在回家的路上。在學校的時間內,我們都在拼搏着,都在奔跑着,每時每刻的我們都繃緊着神經,怕錯過生命中最重要的環節。“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這是我們的期望,“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這是我們的目標,“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這是我們永不服輸的氣概。我們堅信着,奔跑會使我們更加充滿信心,我們夢想着,奔跑會是我們的生命提升一個高度,我們努力着,生命永不服輸。

  挫折,象徵著生命。在現在的生活中,我們最需要的是挫折教育,在人的生活中,都會遇到荊棘,但是我相信,就從荊棘掛破了我的衣服,刺痛了我的身體,我還是會走下去,堅信着我的理想走下去,因為這是對我的一種考驗,這需要我們有永不服輸的氣概。弱者與強者同登一座山,弱者走到山腰便下去了,因為他被荊棘刮破了衣服,所以他相信這座山裡沒有美麗的風景,而強者卻不同,他一直走到山頂,發現了山頂盛開的花朵,這就是強者與弱者的區別。青春年少的我們,挫折不怕,即便它在可怕,我們也會戰勝它。生命永不退縮。

  一萬年太久,只爭朝夕。這是我們生命中的至理名言,我們總是不在乎這一朝一夕,但我們卻不知時間是海綿里的水,是擠出來的。

  日出而作,日落不息。在青春生活中我們總需要多一些挫折,多一些奔跑,多一些書香的熏陶,這需要我們不浪費生命中的一分一秒。並要學會爭分奪秒。

  生命是多彩的,生命是有限的,但我們要讓有限的生命綻放出無限的光彩。永不止步。

  高一:張鑫蕊

您正在瀏覽: 奔跑·青春·挫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奔跑·青春·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