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愛唯一的青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愛唯一的青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珍愛唯一的青春 

  璀璨的煙花,即使輝煌,可是,一剎那,就煙消雲散了,留下的,只是人們回憶起來的讚歎。 

  美好的青春,即使我正處在這裡,可是,在不經意間,就流逝了,只是我或許還不會懂“時間流逝”的概念。 

  但--青春又有幾年呢? 

  青春象徵著什麼?我個人以為,青春象徵著綠色,象徵著剛剛有枝芽的小樹;逐漸成長,等到枝繁葉茂了,青春就悄無聲息的溜走了;青春象徵著湛藍的天空,任我海闊天空;青春象徵著大海,那是憂鬱的藍。青春是一盤菜,那多樣的調味劑,代表我的心情。酸,我的生活中的激動,激動換來的卻是甜,甘甜經不起驕傲,不然會變苦。青春會在你不學無術中溜走,會在你沉浸在驕傲的心理中溜走。 

  讓生活變得更豐富,讓青春不留遺憾,不要讓我們回憶起來,卻嘆惋:‘’為什麼我沒有做那件事?如果我積極點,再努力點,就不會這樣了。因為青春歡笑過、哭泣過、難過過、痛苦過,所以更值得我們留戀。讓我們回憶起來,臉上露出會心的微笑,不嘆息着這那,你會後悔當時的做法,而上帝不會再給你這樣一次寶貴的機會。 

  青春只有一次,做好我們本該做的事情,把平凡的事做到完美,極致,讓我們的青春不留遺憾。 

  煙花固然美,可只有綻放一瞬間的耀眼光芒,青春即使有酸甜苦辣,可逝去的不會從頭再來--珍愛唯一的青春,珍愛這易逝的時光-- 

  因為,青春原來是一場無法回放的絕版電影。 

您正在瀏覽: 珍愛唯一的青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愛唯一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