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之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之跡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是刷刷的夏雨,來得速,來得猛烈。擁有青春的我們,有着無限的活力。

  人世間有許多東西失去了還可以得到,惟有青春,對任何人來說都屬於“一次性消費”,而且是易耗性消費,所謂“人生易老”,所謂“如白駒之過隙”,所謂“高堂明鏡悲白髮,朝如青絲暮成雪”,說的就是它。

  青春,既是一個極具誘惑力的話題,又是一種感覺。這種感覺,有時是無限美好的生活的滋味,平平淡淡中的一種溫馨的享受,有時又是一份靜靜的逍遙,有時又是一種快樂的而緊張的忙碌,有時是一個甜甜的無邊無際的憧憬。於是,詩情畫意的夢,天真純潔的幻想,就這樣自自然然地彙集成一個燦爛的青春季節。

  也許平淡無奇的世界使你感到孤寂和落寞,周而復始的生活節拍讓你備嘗煩躁和無聊。但驀然之間,你發現在天藍風輕的春光中,一切都像是透明的,而感到一種超然的力量在心底滋生;也許你為時光的悄然流逝而感到無助與無奈,可當你沉浸於茫茫書海,真實地度過青春的每一分鐘,你就會覺得青春的生命在靜靜延伸。

  生命易老,時光飛逝,無論失敗或是成功,它總是青春的痕迹。我們擁有青春,就如朝陽永遠向上;我們擁有青春,就如山溪不羈奔流;我們擁有青春,就如幼蠶破繭而出……

  青春有五彩的夢,青春有淋漓的愁;青春有我們跋涉的腳印,青春有我們燦爛的笑容;擁有青春就擁有未來的希望,擁有青春就擁有生命的朝陽。於是,所有的青春感嘆化作指路的明燈,伴着每一個熱愛生活的人前進,再前進……

  山西省陽泉市十八中學初三:閆世傑

您正在瀏覽: 青春之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之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