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擁抱青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青春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告別了童年的天真,擁有了青春的深沉;告別了童年的無憂無慮,擁有了青春的多姿多彩。穿越人生的十字路口,叩響了青春的門法扉。

  青春是一筆彌足珍貴的財富,時光老人做了最平均最精確的分配,每一個年輕的生命都有着旺盛的精力去開拓未來。時光的年輪在歲月的流失中無情地碾去,青春已經如約而至。

  人有生理的青春,那是用年齡來衡量的。也有心理的青春,那是用精神來衡量的。有的人正當年少卻胸無大志而暮氣沉沉,年輕是就已經老了;有的人年華已老卻壯心不已而朝氣蓬勃,年老了卻永遠年輕。生理的青春是可貴的,如春蘭秋菊,但它不能永開不謝。心理的青春也許更可貴,如蒼松翠柏,可以傲對時間的風霜。

  青春是盛開的鮮花,用它艷麗的花瓣鋪就人生的道路;青春是美妙的樂章,用它跳躍的音符譜寫生活的旋律;青春是奔騰的河流,用它倒海的氣勢衝垮陳舊的桎梏。

  青春是用意志的血滴和拼搏的汗珠釀成的瓊漿,歷久彌香;青春是用不調的希望和不滅的嚮往紡織的彩虹,絢麗輝煌。

您正在瀏覽: 擁抱青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