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擁抱青春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青春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們心懷夢想的遙望蔚藍的天空;當我們無憂無慮的放聲歌唱;當我們坐在考場里奮筆疾書;當我們咬着嘴唇默默的告訴自己要堅強,堅強;當我們用稚嫩的手輕輕擦去滿眼的淚花………原來,我們都會長大。

  如果說青春是一首歌,那麼充滿活力的我們就是那跳動的音符,踏着青春的節拍,我們一路前行。

  青春,花季

  “我們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擁抱時代。我們是出升的太陽,用生命點燃未來…”

  青春的我們是含苞欲放的花蕾,我們年輕。我們驕傲。

  在教室里,我們把書往抽屜里一丟,三人一群,五人一夥,開始將近半小時的辯論。我們談歷史,談政治,談電影,談足球……短短的三十分鐘,從唐朝穿越到宋朝,見了蘇軾又見李白……

  在操場上,聽着老師不可抗拒的命令式的“跑二十圈。”我們頭疼,我們抱怨,但我們卻沒有拒絕,汗水落在衣衫上,開出了一朵朵漂亮的“玫瑰”,我們正年輕,沒有什麼不可以。

  朗誦比賽上,新怦怦地跳,但仍努力使自己聲音平穩。表演結束,微笑着走下來,感覺失去了所有的力氣。結果公布——第一名,雖然笑着,但眼淚已奪眶而出,流到嘴裡,甜甜的……

  青春,雨季

  生活之路並不平坦,我們的青春之路也坎坎坷坷。偶爾會受挫。偶爾會失敗,可我們總是高唱着:“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擦乾淚,不要問,至少我們還有夢……”

  一次次的考試失利,一次次的競賽失敗,不斷地衝擊着我們,老師父母那失望的眼神令我們心碎。但我們不會抱怨,在痛快地大哭一場之後,我們會咬着嘴唇告訴自己要堅強,堅持,決不放棄。

  這是青春的饋贈。我們要珍惜,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青春不止是陽光燦爛,有時也陰雨霏霏……

  青春,懵懂

  青春的我們內心逐漸成熟,對未知的世界春滿着好奇。

  在令人神往的春天,柳絮飄飛的季節。他在陽台上遞給她一個紙條。回到家后,她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打開,只有短短的一句話:

  “願意與我同行嗎?等你。”

  她愣住了,臉上閃過一絲幸福,同時又有一絲不安。

  第二天,她去找他,帶着那幅他構已久的畫——畫上有兩個各異的蘋果,一個是泛着金黃的紅蘋果,一個則是又小又癟的青蘋果。她對他說:“青蘋果在春天凋零,紅蘋果在秋天收穫。你選哪一個?”他不假思索地在紅蘋果上打了勾。片刻,他們倆都笑了……

  這就是青春,懵懂但又不失理智……

  給青春一個擁抱吧,自信自強走過花季:給青春一個擁抱吧,努力奮鬥邁過雨季,冷靜理智戰勝懵懂。

  擁抱青春,享受青春,超越夢想,我們一路向前。

  寶雞市陳倉區縣功鎮第一初級中學九年級 劉俊雁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擁抱青春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