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憶青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青春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回憶是美好的,也是悲傷的。回憶曾經我一起的歲月,心不由得微微一顫,我的朋友呀,請不要忘記我,我相信我們友誼天長地久。

  小胖,一個樂天派的胖子整天都是快快樂樂,他是我的朋友,真正的朋友是同而不合,我們就是這樣,我們曾經為了一個問題爭得面紅耳赤,為了挑張權威,我們唇槍舌戰,一天歷史老師進了教室,她留下了一個問題:用史實說明台灣自古就是中國的領土。這個問題把我弄的焦頭爛額,百思不得其解,我扭頭看向小胖,只見他趴在桌子上呼呼大睡,心想,小胖準是已經想出來了,於是我慢慢的走過去,拿起一本書照着他的頭他了過去,他抬起頭揉了揉眼睛,一臉怨氣的問我,你打我幹嘛呀,正睡的美呢,你看你。他又去找周公了,於是我推了推她問你把問題弄明白了?你給我說說唄,他抬起頭開始給我講起來,講完后我覺得他說的不對,而他覺得他對,我對他說:“你說錯了.”他對我吼道;“沒錯。”......許久我們都靜了下來,我說,那明天上課問老師吧!我們互相一視而笑。有時我上課嘲笑挖苦他,他總是不放在心上,最後以全班一笑而過。小胖和我同而不和。

  眼鏡,是我的同窗,他伴隨我走過了小學初中的九年時光,在此期間我們雖有一些不愉快,但是不會影響我們的友誼,我們之間不擁而合,還有小陽,小李,小張等等我們現在望着空曠的教室,原來的事情好像發生在昨天,原來擁擠的教室現在變的寬闊,那些所為的學渣們,他們走了,去上中專了,去上技校了。他們離開了這個充滿回憶的校園,離開了我們,我的一些兄弟也走了。班主任曾說過:走的是精英,而留下來的是精華,我們現在離中招還剩16天,我們付出了九年的時光,是時候該收穫了,讓我們一起為我們的將來努力吧!奮鬥吧!

  時光飛逝,青春消逝,但那些記憶卻永存心間!初三:中招必勝

您正在瀏覽: 憶青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