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擁抱青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青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青春的美麗,不是街頭流行的名牌時裝; 青春的旋律,不是吉他彈奏的纏綿憂傷; 青春的瀟洒,不是臂臂搖搖的怩怩作態; 青春的快樂,不是車輪旋轉的郊遊飛揚。 青春的浪漫的季節,更是創造的季節。 青春的美麗和光澤,不像孔雀的翠 ,艷麗的牡丹,它們只依賴於開賦的色彩和自然的神韻 青春,活力,與愛祖國愛人民的心靈之美結合一體,和人類社會未來進步的理想融為一體,它,獲得了美的價值,放射出不滅的理性之美的光輝。 浩瀚無垠的人生星空,留下一條明亮的軌跡。 生命是短暫的,青春也是就更顯得珍貴,因為活力,因為浪漫,青春也就不再虛渺。 青春,是最寶貴的,其寶貴之處,它擁有未來,所以,應該努力的耕耘,夏天的繁榮, 秋天的結果,冬天的的溫馨,都在春天(青春)播種、萌芽,青春時期,應該努力地創新,新的思想,新的探索,新的芬芳。 朝氣蓬勃,最值得珍惜,青春的“春”,夏天緊跟在它後面,短暫,容易流逝,必須珍惜。 啊!青春,青春!或許你美妙的的全部不在於,能做出一切,而在於希望做出一切,啊!擁抱那青春!於2002年3月16晚

您正在瀏覽: 擁抱青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