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尋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春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尋 春 

  青島市市南區實驗小學三年級 王舒 

  今天我和媽媽去公園尋找春天。 

  一走進公園,一片盛開的花兒展現在我的眼前。白的似雪,紅的似霞,讓人感到心裡暖暖的。 

  我們走在花間的小路上,聞着淡淡的清香,沐浴着燦爛的陽光,傾聽着鳥兒優美的歌聲,我被這美麗的春色陶醉了。 

  我們繼續前行,不知不覺就來到了公園中央。一棵巨大的英國梧桐樹矗立在我們眼前,它又高又粗,樹枝又細又長,都能伸展到四五米外的湖邊!樹枝上剛剛冒出一個個小嫩芽,向人們報告着春天的來臨。 

  我站在公園的一個小山坡上,環顧四周,柳樹阿姨正在梳理她的長發;我看見草地上小草伸了伸懶腰,迫不及待地從大地媽媽的懷抱里鑽了出來;一朵朵小藍花、小黃花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東躲西藏。 

  啊!我愛着奼紫嫣紅的春天!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尋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