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擁抱青春,歲月靜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青春,歲月靜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的一生都會感受青春,品味青春。它或甜,或苦,都需要你親自去經歷。作為一個學生而言,我的青春是十分平淡的,但平淡中也偶爾泛起一兩朵小浪花,使生活不至於太過無趣。

  我的青春里沒有什麼轟轟烈烈,大多是靜的,而我也喜歡這份靜。閑暇時寫一些不知所云的文字抒發下小情緒,靜靜地坐在窗前,聽一首純凈的音樂,亦或是欣賞一篇林清玄老師的散文,彷彿聽到那淅淅瀝瀝的雨聲,順着園子里竹葉清晰的脈絡,緩緩地跌落塵埃,潤澤着心靈。這是總會不自主的想到,那些滑落的青春,宛如夏日裡的一縷清風在心湖裡留下靜好。

  誠然,青春並不全然都是靜的。那些生活中的小浪花總會在某個不經意間襲卷你的心靈,擾亂你的情緒。或許它會讓你難過,讓你傷心,讓你後悔,但是不要氣餒,要記得:只有經歷過,才會懂得,懂得珍惜,懂得知足,懂得懷着一顆平常心,在紛繁複雜的塵世煙火中充滿感恩地生活。或許有一天驀然回首,你會發現,那些曾經令你傷心的小浪花是你一生中最大的財富。

  我喜靜,但也不厭惡鬧。於我而言,這些都是青春賦予我們最寶貴的東西。在平淡里尋得一絲清歡,在寧靜里尋得一卷書香,用一朵花開的微笑迎接青春的靜。用清亮的眼眸,在小浪花的襲卷中,讀出蝶舞花紅。那麼,日子便是朝花夕拾。

  學會去感受青春,擁抱青春吧。那時你會發現,時光織雨,歲月縫花,一切靜好!

您正在瀏覽: 擁抱青春,歲月靜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青春,歲月靜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