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與快樂夢想相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快樂夢想相擁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夢想是擁有快樂,歌唱快樂,傳遞快樂。

  如果天地間一片藍白相間,我希望自己是一隻小鳥,一隻在空中自由翱翔的鳥。這樣,我就能穿梭雲海,觸摸着雲嫩白的肌膚;與群鳥戲耍、歌舞,環空旋轉飛到冬天的濟南去,感受老舍筆下的搖籃,看看那日落時害羞的臉;在春雨中盤旋,在象牛毛,像花針,像細絲的薄煙似的雨中體驗春的力量。

  如果窗前是一片遼闊的大海,那我希望自己是一隻海豚,在蔚藍的海水中與美人魚謳歌海的五彩繽紛;追趕着前方的豪華大輪,讓客人們為我而歡呼,這時,我會把最美的歌聲獻給大家。哦!美麗的大海,讓我在你的懷抱中與黃藍相間的魚遊玩,穿過多少山,多少洞,聽聽美人魚歌唱,敞開心靈,把一切的青春苦惱,煩惱都拋到九霄雲外。嗯,海洋,你是多少人追求的夢想之地!

  如果可以的話,我還希望自己擁有一個完整的家,每天都能吃到媽媽的菜,每晚都可看到爸爸回家后開我的房門盯一盯的動作。周末的時候,幫爸爸捶捶骨,幫媽媽做做家務,這是何等的快樂啊!而且加上,我本來就是一個幽默的人,我會將從自己幽默引發出的快樂變成兩份,把兩份變成四份,把四份變成。快樂的火焰越來越旺盛了,點燃了我沖向夢想的起跑線,呼。相信在我的努力下,今天我說的一定會在未來出現,就像那一首歌所唱的:我知道我的未來不是夢想,我認真過每一分鐘,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動。

  我的未來就是與快樂相擁!

  湛江一中培才學校八年級 劉詩琪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與快樂夢想相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快樂夢想相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