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家可愛的“肉包”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可愛的“肉包”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2006年11月中旬,我家可愛的“肉包”誕生了!(歡迎,歡迎,熱烈歡迎!)“肉包”是表姐的女兒,也就是我的外甥女,等了快10個月,終於當姨姨了,突然覺得自己“老”了很多!

  “肉包”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就像天上的星星,還會閃光。長長的眼睫毛微微向上捲起。鼻子不高,嘴唇很薄,粉嫩粉嫩的。肉嘟嘟的小臉總是紅撲撲的。最有趣的是她那一雙同樣肉嘟嘟的小手,手窩陷得很深,撫摸起來,手感一流!

  “肉包”的革命

  我常說:“不在戰鬥中沉默,就在戰鬥中爆發!”(稍做改動)很顯然,“肉包”選擇了爆發。因為是在冬天,表姐習慣把“肉包”用衣服,毛毯裹得嚴嚴實實,只露出一個小腦袋。“肉包”畢竟是屬狗的,怎麼會那麼安分底聽從擺布呢?於是,革命開始了!

  那天,我抱着早已和周公約會去了的“肉包”在屋裡走動。忽然,“肉包”微微震了一下,過了一會兒,又震了一下!我把她抱到搖籃里去。她很不安分底蹬着小腳丫,把緊裹着的毛毯踢開,卻依然不罷休,還在拚命地“蹬三輪”我怕她着涼,連忙找了床小被子蓋在她身上。可“肉包”卻很不耐煩地用胖手一揮,掀掉了被單,只見她愁眉緊鎖,臉紅紅的,頭還不停地蹭來蹭去。我想,應該是被束縛太久熱的吧!幫“肉包”減去一件外套后。效果明顯好多了。只聽“撲”的一聲,“肉包”翻了一個身,繼續夢周公去了,還發出香甜的鼾聲。呼嚕……呼嚕……

  我無語,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翻身戰么?

  “肉包”滿月拉

  歡呼吧!慶祝吧!“肉包”滿月拉!表姐打算帶“肉包”去拍一組滿月照,一開始還一臉興奮的“肉包”一看見鏡頭就“哇……”的哭起來了,無論我們怎樣安慰她,怎樣扮鬼臉嚇她,都無能為力!最後,還是我忍痛捐初了一根橘子味棒棒糖,才平息了一場風波。“肉包”這才肯拍照,還擺出了幾個姿勢裝酷。最絕的是那張嘟起的小嘴kiss泰迪熊的那張!好可愛啊~

  “肉包”和食物

  “肉包”的嘴n饞!

  大年初四,她到我家來做客。我把“肉包”帶到書房,把我的漫畫冊翻給她砍。她很喜歡彩色的東西,尤其喜歡紅色!看着我的漫畫,眼睛瞪得大大得。但她又被一塊紅色得橡皮擦給吸引了。電光火石,火石電光!她迅速抓起橡皮擦就往嘴裡塞!天呀,我得橡皮有一半都沾了“肉包”的口水,還有一道模糊的牙痕!

  要吃午飯了!“肉包”由表姐抱着,坐在我旁邊。午餐很豐盛。“肉包”又饞了,她盯着面前的一條紅燒魚發獃。好像在說:“紅燒魚!分給我一點吧!”我故意夾起一塊魚肚,在她的眼前晃來晃去。“肉包”的眼睛也隨着魚肉轉動。最後,居然咽了一口口水。看她的滑稽樣,大家都笑了起來!“肉包”也揚起嘴角,傻笑了起來。

  我拿了根棒棒糖給她,她用手握得很緊。舌頭慢慢伸出,舔了一下,又縮回,再伸出來舔一下……確定了這是她最愛得橘子味后,便放在唇邊親了一下,發出“ji……”的一聲。快樂地品嘗起來。

  現在,“肉包”已經五個月了,已經會叫“媽媽”了!時間過得真快,祝願我們親愛的“肉包”健康地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家可愛的“肉包”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可愛的“肉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