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可愛的化學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化學老師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的化學成績因為有了他,普遍提高。

  他,雖然上課提問,但卻人性化地提問前先複習一遍,讓一些沒有準備好的準備好,然後再開始提問一遍。好讓我們對每節課的知識有個墊底,不會在以後複習時慌慌忙忙。

  他,上課語言風趣,表情逗人,讓人忍俊不禁,似乎五月的太陽也不那麼熱氣了,我們最期待上的課程之一便是他的課,每天掰着手指數還有幾節是你的課。

  他,人高馬大,面露微笑,有點小帥,使我們愈發喜歡這個年輕的化學老師,這是一個年輕的化學老師,擁有一套自己的,不會讓學生厭惡的教學政策。

  他,頭腦靈活,愛做實驗,在課堂上,他往往要帶上他的實驗工具,來給我們做實驗,好讓我們加深印象,做實驗做實驗,實驗中往往有些小錯誤,經過他風趣的講解,引得全班哄堂大笑,完全沒有緊張的氛圍。

  他,就是我們可愛的化學老師。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化學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化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