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可愛的小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烏龜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一隻小烏龜,因為它是我自己釣來的緣故,我非常的喜歡它。 

  小烏龜身穿一件墨綠格子的大衣,就像古代將軍身上的鎧甲。它的脖子兩邊各有一條紅色的印記,兩隻小小的眼睛鑲嵌在兩個黑黑的圓圈中間。它的膽子很小,剛到我家的時候,他的頭、四肢、尾巴都緊緊地縮在殼裡,一動不動。只有當四下無人時,它才把頭從殼裡悄悄伸出來打探一下,只要一有動靜,立馬又縮回殼裡。 

  小烏龜是個挑食的傢伙。如果你喂它白菜、西紅柿等蔬菜時,它鼻子一聞,馬上就游開了;一旦你喂它魚、肉時,它立刻來了精神,一口咬住,狼吞虎咽的吃起來。記得有一次,我拿來幾隻蚯蚓來喂它,我剛一把蚯蚓放進去,小烏龜那一雙機敏的眼睛就盯上了它們。小烏龜以訊雷不及掩耳之勢咬住了蚯蚓的身子,蚯蚓憑着又細又長的身子,像蛇一樣纏住了小烏龜的腦袋,還不斷分泌出黏性的液體,粘住了小烏龜的爪子。可是這難不住聰明的小烏龜,它藉助蚯蚓的身子蹭掉黏液,最後小烏龜爪嘴並用,把蚯蚓吞下了肚,就這樣它飽餐了一頓美餐。 

  小烏龜還特別喜歡曬太陽,每當陽光明媚的中午,我就會把小烏龜的魚缸端到陽台上,把小烏龜拿出來,它就飛快地找好位置,伸長脖子,閉着眼睛,一副非常愜意的樣子。 

  現在,我和小烏龜已經成為了好朋友。每當我放學回來,只要我一喊它的名字,它就會從水中抬起頭看着我,好像在和我打招呼。 

  我喜歡我的小烏龜!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