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家可愛的小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可愛的小貓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咪咪,是我家的一隻小花貓,它的名字叫咪咪。咪咪到我家也不過才四個月。它身披着長長的絨毛,身上白一塊黑一塊的,所以有時我也叫它小花。咪咪有一對很靈的耳朵,聽着四面八方的動靜。嘴邊還有六根百鬍鬚。咪咪整天蹦來蹦去,非常活潑,一刻也不會安靜。記得咪咪剛來我家的只有一隻手掌那麼大。它非常怕人,一見人就跑。它唯獨不怕我。所以我們倆玩的好的跟兄弟一樣。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咪咪也長大了。可在我的眼裡咪咪永遠幼小的、溫柔的。可是有一件事讓我對咪咪改變看法,原來咪咪也不是好惹的。

  一次鄰居家的幾隻貓和咪咪為了一條魚發生了爭鬥。鄰居家的貓非常高大,對咪咪來說打贏是不可能的。而且它們有好幾隻。我站在窗口眼看咪咪要被欺負了心裡實在不好受。可是咪咪一點也不害怕,沉着應戰。起先它們一隻一直只撲過來時,咪咪還挺好的。可是後來它們一起撲過來,咪咪就沒那麼幸運了。看着自己心愛的咪咪被別的貓欺負,我決定去打那些貓。這時一隻黑貓撲過來把咪咪的腿咬傷了。這時咪咪真的發火了。勇猛地向它們撲去。咪咪用它那銳利的鉤爪打向每隻貓,那些貓都被打得落花流水,夾着尾巴逃跑了。咪咪勇敢地打敗了強敵,我回家后對它說”以後不能打架了,聽見了嗎?“它低下頭,好像在說”我聽見了“。咪咪真可愛。

  咪咪它最喜歡吃魚,要是有魚,它就百依百順,為了想吃到你手上的魚,它就向撒嬌似的在你的跟前轉來轉去還“喵-嗚,喵-嗚”地叫。叫地你心軟為止。咪咪白天很懶惰,總是想找個地方睡懶覺。只有到了晚上它才“工作”(抓老鼠)。咪咪還有一個特點:耳朵很靈。有一次我輕輕的叫了一聲“咪咪,吃飯了。”它便飛奔似的跑過來。咪咪很喜歡在太陽照射不到的地方睡覺像似:屋檐下,大樹下,還有草堆里。如果你要找它可得仔細了。

  總之咪咪是一隻機靈的,勇敢的,溫柔的小貓。它在我的生活是怎麼也揮之不去的。我愛你,我可愛的咪咪。

  初一:yanyan

您正在瀏覽: 我家可愛的小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