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可愛的小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可愛的小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十幾天前,媽媽給我買了兩隻可愛的小雞。

   這兩隻小雞渾身都是黃色的毛,摸起來絨絨的,很舒服。有一隻小雞頭頂上有點褐色,於是我叫它小灰,另一隻叫它小黃。它們的小嘴巴尖尖的,爪子上有四個“腳趾”,“指甲”又長又鋒利,我說它們“指甲”太長了,給它們剪剪吧,媽媽卻說:“不能剪,那其實是它們刨土挖蟲子用的”。

   有一回,我把它們放出來玩。它們高興地來回亂跑,還撲棱着翅膀飛呢,這時我才發現才幾天呀,它們的翅膀就長大了,跟剛買的時候根本不一樣,剛買來時沒有翅膀,像個黃絨球,現在它們不僅長出了翅膀,而且翅膀上的羽毛是白色的,硬硬的,張開時像把扇子。小灰的翅膀已經能蓋住身子了,小黃的翅膀沒有小灰的翅膀大,但也能撲棱着飛起來了。我給它們送飯時,它們還搶呢!擠在一塊兒,“唧唧”地叫着,吃着,生怕被別人吃完。有時候啄上一大團米粒,就趕緊跑,東躲西藏,吃完了再跑過來啄上,又跑。唉呀,一定是餓慌了,真有趣!

   還有一回,我把它們放到陽台上,天黑了,忘了把它們拿回來,結果當我去看它們,只見它們藏在角落裡,擠在一塊兒,睡著了,我把它們輕輕地拿回來,看到它們的嘴髒了,便用棉棒蘸上水幫它們冼嘴,可它們還以為是好吃的,一直啄着棉棒。

   我家的小雞,真的很可愛呀!

您正在瀏覽: 我家可愛的小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可愛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