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可愛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可愛的小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半前,別人送我一隻小狗,它是一隻狐狸犬,它的兩隻小耳朵豎著,看上去總是精神抖擻,十分威風,小狗的毛是白色和棕色相間,尾巴像鍵子,可愛極了,我給它取名為“乖乖”。

  這隻小狗是助人為樂的,如果它見哪只小狗不開心,便上去為他解悶,逗它開心,使不高興變成高興,不快樂變成快樂。因為它的格言是:幫助別人,快樂自己。

  這隻小狗是盡職的,它聽到主人的腳步聲回家,會主動的在門口來迎接你,但聽到陌生人的腳步聲在家門口時,會狂叫,十分兇狠,不把陌生人嚇跑絕不罷休。

  這隻小狗同樣也是溫順的,當它見到主人的客人時,尾巴不停的搖和你打招呼,也會用身子蹭你的腿,或是跳上沙發來任你撫摸它,十分惹人愛。

  這隻小狗是會看人眼色行事的,如果它看見你心情好,便跳上沙發,偎依着你的腿,讓它成為你的“寵兒“;如果它看你心情不好,就會躲在狗窩裡不來煩你;如果它做錯事,你對它發火,它會搭着小腦袋任你訓,而候恢溜溜走開,躲進狗窩,過一會兒,它出來了,尾巴不停的搖,任你撫摸它,一副討人凝愛的樣子。

  我愛這隻助人為樂的,盡職的,溫順的,會看人眼色行事的小狗,它是我的最愛。

您正在瀏覽: 我家可愛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