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可愛的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狗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個特別日子,因為這是2016年的元旦。外婆送我一隻可愛的狗。

  這隻狗很可愛,它渾身雪白,遠遠看去就像一團雪。它個子很小,胖乎乎的,就像一個小皮球。我可喜歡它了。那圓圓的腦袋上一雙圓溜溜的小眼睛忽閃忽閃好像會說話,它尖尖的嘴巴里有一條紅紅的舌頭,真好玩。

  夏天的時候,太陽火辣辣的炙烤着大地,它最怕熱了,總是伸着長長的舌頭直喘粗氣,它彷彿在說:“熱死了,熱死了,怎麼這麼熱啊?”聽說狗的汗就在它的舌頭上呢!它還喜歡沖我撒嬌,向我討吃的。有一天,我放學回家,它便樂呵呵的朝我奔來,前腿勾住我的小腿,然後可憐巴巴的看着我,好像在說:“小主人,我餓了,給我點吃的吧!”真是萌萌的!惹人憐愛呀!

  今天我覺得十分的開心!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