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可愛的小貓-小花貓咪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可愛的小貓-小花貓咪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兩隻可愛的小貓咪,一隻是小黑貓叫-小黑,另一隻是小花貓叫-咪咪。 

  不過,我相信你們聽了以後一定會象我一樣喜歡我家的小花貓——咪咪。 

  我家咪咪的頭上有一塊黑,背上也有一塊黑,尾巴上大部分是黑的,只是尾巴尖上有 一點白,其它部分都是白的。 

  我家的咪咪只要每次一聽到媽媽從外面回來剎車時的聲音就“喵!喵!”地叫,好像在說:“小主人,快開門媽媽回來了!”咪咪餓了不吃別人的東西,它會“咔嚓、咔嚓的挖門,好象在說:“小主人,我餓了,快喂我一點吃的吧!”每一次,我一開門,咪咪就先跑在我前面,好象在說:“我也是家中一員,我也要進去吃點東西呀!” 

  夜晚每當老鼠外出做壞事,咪咪就會屏息凝視一旦確定老鼠的方位,就迅速出擊,把老鼠逮個正着! 

  咪咪每一次吃東西,都讓着小黑,總是小黑先吃,自己后吃。有一次,小黑一天沒回家,咪咪 “喵!喵!”的對着小黑出去的方位叫,好象在說:“你餓了吧?快點回來吧!”該吃飯了。還有一次,我在屋裡做作業,突然聽到咪咪大叫起來,我嚇了一跳,不知怎麼回事,急忙衝出屋外,一看,原來是別人家的小貓在欺負小黑,咪咪在大聲恫嚇,以保證小黑的安全。為了表揚咪咪的這一行為,我當即那了兩條小魚,以是褒獎,看着它那安逸的吃象,好象說這是我的勞動所得,是我的戰利品。我家的咪咪還十分懂禮貌,如果想進屋,它會先叫兩聲,我如果同意它進,說聲進來吧?它就進來,否則就退出。在門外蹲着等,好象在說:啥時候在讓我進屋吃東西呀? 

  這就是我喜歡的小動物小花貓-咪咪。

您正在瀏覽: 我家可愛的小貓-小花貓咪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可愛的小貓-小花貓咪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