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我讀了一本書,是《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這是一本勵志篇的書,它講的是一個17歲的小男孩保爾·柯察金的故事。

  他從一個經常失學的學生到一個黨員,在這之中,他是靠勇氣,當敵人打瞎他的右眼,當時因為戰場上沒有麻藥,只好直接動手術,在手術台上,他沒有叫過一聲,這是一個17歲的孩子不可能做到的,而他卻做到了。

  還有毅力,在病魔的折磨下,他幾次病倒,甚至有一次面臨死亡的危機,這時他挺過來了,在醫生的治療下,他能走,能跳,能幹活了。

  當然,還有他的團結心,只要大家一遇到困難,他就會號召大家團結一心,克服困難。於是,在工作上的困難,他沒有向它低過一次頭,因為他有戰勝困難的決心,有和困難搏鬥的意志力。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要想知道答案,那就去看看《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這本書吧,答案就在裡面。

  五年級:掃蕩者

您正在瀏覽: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