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刻,想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想哭!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聽着至上勵合的《小丑》,我把聲音開得很大,隱隱約約的聽見老爸在焦急接電話,我沒有理睬,大人們的世界我從來不想過問, 

  “女兒!” 

  媽媽在客廳里嚴肅叫了一聲名字,我配合的將音樂聲調小。 

  “你奶奶出車禍了!” 

  我再也按耐不住自己的心情,從卧室奔到客廳,獃獃地望着媽媽兩分鐘,我懵了!一模一樣,和兩年前接完的那個電話,一模一樣。 

  帶着錢,換號錢,急急忙忙的趕往愛民醫院11樓。坐在車上,我的心忐忑不安。對,兩年前的姑媽死於車禍,那是永遠揮之不去俄記憶。我剛過完最後一個六一兒童節,下午正吃着晚飯,媽媽接完電話,和今天一模一樣的語氣向我告知了這一切。趕到醫院,我只能焦急不安站在醫院門口,遲遲不敢踏進病房,我害怕,害怕這是見姑媽的最後一面。幾天後,在姐姐的陪同下,還是見到了姑媽,她的頭向左側着,安安穩穩地平躺在白色床單上,她的右臉好大好大一塊紫色的淤青,愛美的姑媽怎麼會容忍呢?空氣中瀰漫著很重的香蕉味,她的病床左邊放着別人剛送來的一摞香蕉,那是我永遠忘不了的味道…… 

  車猛地停在了愛民醫院的門口,我從回憶中驚醒,恍恍惚惚站在電梯里,“咚!”十一樓到了,大廳外圍滿了許久不見得伯伯、阿姨。平常頗帶點兒孩子氣的幺嬸會意的拉着我走進病房。奶奶平靜的躺在白色床單上,雙眼閉着,插着難受的氧氣管,左邊放着生命儀,那上下起伏的線我不懂,那英文我也不懂。奶奶頭髮剃光了,雖然平躺着,但那後腦勺腫起的大包可以看見。我喚了一聲:“奶奶!”奶奶輕輕的“嗯”了一聲。我樂了,她還有意識。我拉着幺嬸走出病房,問道:“沒有大事吧!”幺嬸笑了笑。我長長地舒了一口氣,真是虛驚一場。 

  走在窗戶邊,我站在這個多元化世界的小角落,形形色色的霓虹燈在我的視線中漸漸模糊,我抬起頭,看不到月亮、星星,輕輕閉上眼淚,不記得誰曾說過:只要抬起頭,閉上眼睛,眼淚就不會流下來。我做到了,真的做到了。 

  人,這個生物本來就是脆弱的,本來就不堪一擊。既然能相遇,既然能在一起,為何不好好珍惜呢?不要錯過,因為擦肩而過的感覺太落寞;不要後悔,因為無辜失去的心情太悲涼;不要蟲咬,因為冥冥之中已經在失去那刻改變了。我愛奶奶,奶奶愛我們這群寶孫們,這就足夠了,奢求太多換來的只是傷害。虛驚一場,還好那一刻我們緊緊抓住了,我慶幸這只是虛驚一場……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想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想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