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笑的哲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的哲學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在班裡講了一個笑話,誰知認識了幾種類型的人。

  沉默型此類多半為沉默寡言的人,他們的幽默感幾乎為零,笑的時候,雙眼紋絲不動,只有嘴角向上一翹,0。5秒鐘內必會拉了下來,聲帶同時發出“恩”的聲音,讓人感到十分虛偽,好象是為了不讓你失望才“表演”給你看的,如果這種人會哈哈大笑起來的話,必定是有幽默大師坐鎮,要不就是見鬼了!

  恬靜型這類型的大多是極為文靜的女同學,她們完成“笑”的動作時,頭,嘴,手一同並用:頭馬上低下來,傾斜45度,這時手會立即趕來幫忙,掩住牙齒,好象在告訴別人她的牙齒見不得人似的,接着可以明顯看見嘴角向上微翹,顯出一派窈窕淑女的樣子,而倘若這種人無法控制大腦傳來的興奮神經衝動,她便會把整個頭藏起來,瘋狂的顫抖着,絕不會破壞到自己的美好形象,而頃刻后,她便會伸出頭來,就像什麼事也沒發生過一樣。

  不羈型這種類型分佈比較廣泛,男女“平分秋色”。他(她)們笑的時候,任其自然,無所顧忌,前面的牙齒會毫無保留地SHOW出來,而且發出的聲音斷斷續續,不太連貫,笑過數秒之後還可能突然再笑一次.此類型人大多是天真活潑的,不會擔心別人的評價,談論,然而會很受歡迎的.

您正在瀏覽: 笑的哲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的哲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