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保護地球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地球吧!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到了今天,我才知道,原來地球就像一個很易碎的玻璃。看它的外表很堅硬,簡直無懈可擊。可是,實際上它很易碎。

  今天,我到處走了走,發現了一些十分嚴重的問題。雖然,人們現在的生活水平提高了:都住得舒服;吃得飽;睡得香了。可是地球上到處都烏煙瘴氣:每天大街上排放出大量的汽車尾氣;有些工業污水還不停地流入江河湖海;原本如花似玉的公園,現在到處都是垃圾滿天飛……你們想過嗎?地球這顆璀璨的星體,它很快就會變成黑色了,在它變黑以後,我們人類也會隨着地球的變黑而死亡,人類無路可逃……

  我想着想着,不禁睡著了。過了不一會兒,我好像聽見有人在叫我,他好像叫得很痛苦,很悲涼。不知不覺中,我來到了一個遙遠地方:有一個老人在那看着一些廢品,一些工業污水、建築垃圾……這些一坐坐的“山”都把我眼前的世界給遮住了。突然,“嗖”的一下,那位剛剛還站在那兒的老爺爺,就不見了。原來,他早已來到我的身邊,他痛苦地對我說:“快救救我吧!我是地球老人,我本來是一個年輕帥氣的小夥子。可現在你們人類把我傷的體無完膚。我現在很蒼老了,我的力氣也快沒了,我快支持不住了……”說完,他帶我來到一個神秘的地方,他用低沉的聲音說道:“我放一些照片給你看。”“嗖”的一聲,有一些照片出來了,我看見地球的森林,被一些筏木工一棵一棵的鋸斷了,人們在開荒墾地,森林隨着時光的流失,逐漸減少了。接着森林中的動物,因為無處安身而死亡,有些物種已經滅絕了。最後,這一片地方變成了大沙漠。

  又有一些圖片出現了:這一次是一些工廠,到處可以看到黑煙一團,天空早已不是蔚藍色的了,晚上也看不見那些一閃一閃的可愛的繁星了;還有一些污水流入江河、海洋里,連水資源都被污染了……

  “地球爺爺不要走!”我大聲疾呼着,就從夢中驚醒了。我馬上跑到廚房對媽媽說了這個夢,媽媽笑了笑回答道:“這都是人做的壞事,想補救就必須停止對地球的傷害。”聽完媽媽的話我走到了涼台,向著天空說道:地球真像玻璃啊!我們應該救救它啦!每個人都要做保護地球的天使啊!

您正在瀏覽: 保護地球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地球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