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的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幸福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放棄你是因為愛你,因為愛你所以不願意看見你不快樂。因為愛你,所以不願意看着你強忍內心的掙扎。因為愛你,所以不願意看着你勉強的笑。因為愛你,所以願意放了你。

  當愛已成往事又何苦追尋/強求得不到幸福,強求只能拉大你我的裂痕。只能加深你我的痛楚。如果你真的想走,我無言,只能任你去。曾經以為你是風箏,我手中握着那根線,無論你飛向何方,我始終是你的歸屬,現在終於明白。其實愛你就不應該束縛你。

  春花秋月何時了,往事知多少?往事如風不如就讓他隨風而去,當一切成空,唯有回憶伴我,時間能沖淡一切包括我愛你的心。不願你看見我的眼淚,因為怕你會心軟,怕你會不開心。因為愛你,所以不會用淚水強留,所以選擇放開你。你的心已遠去,我有何苦留下你的人。雖然也渴望天長地久,但那如果只是一種奢求那我不會奢求,只求曾經擁有,曾經擁有過你的愛這已足夠。因為有一種愛叫放手。

  放棄不是無私的奉獻,放棄你這不僅是對你的愛,更是對我的呵護。放棄你,我很心痛,但我不會後悔。讓你從我的生命中消失是因為長痛不如短痛,當我容顏盡老行將就木,我依然不會後悔,因為曾經愛過你,曾經深深的愛過你。

  因為愛你所以希望你快樂,有人說過這個世界沒有了永恆的愛情。你我之間如果連短暫的愛情也無法存在,不如就放開彼此,愛你就讓你去追求,追求你的幸福你認為的幸福,我給不了的幸福。

  只要你快樂。因為你的一切我都在意。

  如果你要離開我,我不會怪你,只能怪我自己,怪自己太愛你。也許我過分的寵溺讓你習慣了平靜,也許是我過分的放任你讓你沒有了責任,也許是我過分的愛情讓你壓力重重。也許是愛情她美麗的面容,讓你迷失了方向,只怪你我緣分已盡。

  當你真的決定離開,請告訴我,告訴我你不再愛我。你要走我一定讓你走,不會乞求你你的留下,哪怕聽見自己新心碎的聲音。當你離開請別回頭那是對我的不公。我只會在原地等待,等待你的發現。可是什麼事情都有一個保質期的,我的等待也一樣,所以我不會輕易承諾,我會愛你一輩子。我的一輩子讓你佔了一半我的心的裂縫一半為你開裂。看我卻不後悔,為什麼愛的如此卑賤!

您正在瀏覽: 愛的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