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其實我只是個小屁孩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只是個小屁孩兒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責備我說:“都這麼大了,還不敢走夜路。”

  同學有點忌妒的對我說:“這麼用功幹嘛?像要考重點似的!”

  網友好奇的問我:“你多大啊?還看貓和老鼠哦!”

  我親愛的媽媽,親愛的同學朋友們,其實我還是個小屁孩兒,我還處在天真爛漫“不成熟”的春景中,做一個幼嫩的花蕾。

  並非我沒有在長大,而是還在用一個小孩兒的眼光瞅這世界,以小孩兒的方式生活在這個圓滑的世界。小學升初中,我並沒有蛻變,依舊單純的堅守那扇敞開的窗。

  還是怕走夜路,就像小時侯害怕聽鬼故事一樣。剛踏出門半步,陰森之氣便迎面而來,儘管我一再安慰自己,捶着胸脯告訴自己這世界上根本沒有鬼怪狐狸精,但像真中了邪一樣,心中的小燈還是害怕這無邊無際的黑暗。

  刻苦努力不代表我愛學習。也許同學們真的不知道我的詳細“檔案”——小學二年級曾因一學期都貪玩而考了倒數第10;四年級期末考試時着急回家看動畫片提前交卷,挨了老師一頓臭罵……我這個“優等生”的“劣等檔案”還多着呢。現在刻苦學習,因為還記得小學老師上學時告訴我們的第一句話就是:“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只想竭我所能,孝敬給媽媽個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只是個小屁孩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只是個小屁孩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