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幸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愛的幸福

  無錫新區實驗小學六(7)班劉倩

  一種幸福可以讓我快樂,幸福可以讓自卑的人變得自信,幸福可以讓悲傷的心靈變得美好……幸福是心靈的港灣,今天,就讓大家了解我的幸福吧!

  一天夜裡,人們都睡了,但只有一盞燈在閃爍着微弱的光芒。那次是我病了,媽媽撫摸着我的額頭,又摸了摸她自己的額頭,原來是我發高燒了,燒得十分厲害,我的臉上滾燙滾燙的,還有些紅絲絲的。媽媽二話不說,用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唰”地拿了一個溫度計來測,不一會兒,測好了,原來我發高燒到了三十九度。媽媽又急忙地披上衣服,眼看我燒得越來越厲害,媽媽趕快地跑去了醫藥箱哪兒,拿了一代退燒藥,小心翼翼地把那袋口撕開,拿起一個玻璃杯,往裡面倒了倒,然後,他捲起袖子,拿起熱水瓶往杯子里倒。不一小會兒,充好了,媽媽的眉頭鬆開了,一邊拿着勺子在杯子里左右拌了拌,還把嘴湊在邊上輕輕地吹了吹。不知道咋了,是熱氣把眼睛迷了,還是我感動地流下了淚,總有一股霧氣在我身邊,模糊不清,我喝了葯,燒退了,頓時,有一股暖流流遍全身,我嘗到了幸福的滋味。

  從中,我明白了,幸福不在於索取,而在於奉獻,就像媽媽那樣。幸福可以讓人快樂,幸福可以讓自卑的人變得自信……幸福不在於“拿”而在於“給”。同學們,讓我們得到幸福的同時,也把幸福奉獻給別人吧!讓幸福的光輝撒滿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六年級:劉倩

您正在瀏覽: 愛的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