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珍愛的幸福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珍愛的幸福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像一望無際的金色海洋,每一滴浪花都格外絢麗;童年,像安靜的夜空,每一顆星都極為璀璨;童年,像廣袤的草原,每一寸土地都涌動着色彩的繽紛;童年,像神奇的音樂盒,不斷傳出屬於童年最優美動聽的音樂;童年,像一本精美的相冊,記錄著我人生中最幸福快樂的瞬間。

  童年,金色的光陰,正因為擁有了童年,我的人生將會發出彩虹般絢麗奪目的色彩。

  花瓣——多彩的童年,芬芳的童年。

  小時候,我的童年便如花一般。我喜歡花的容貌,花的芬芳。於是,我便對收集花瓣如痴如醉。

  我喜歡所有的花瓣。尤其是濛濛細雨過後,那被花瓣包裹着的雨水,很容易被人誤以為說是“瓊漿玉露。”隨即,一陣馥郁醇厚的花香便隨着一陣清爽的微風吹入我的心田。然後,敏銳的嗅覺便感受到濃郁的花香逐漸瀰漫開來,周流全身。

  月季花的花瓣是我常收集的一種。上面的花脈清晰可數。我精心挑選后,便摘下一瓣,帶着它本身的幽香,夾進那本厚重的詞典中去。

  我喜歡菊花的花瓣,微微捲曲的花瓣彷彿女孩稍稍燙曲的金髮。並且,菊花還具有不畏寒霜的高貴品質。荷花的花瓣清秀淡雅,還具有“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的情操。梅花的花瓣精巧細緻,似巧奪天工的工藝品一般。還具有面對風雪傲然怒放的精神!這些,不都是我應該學習的嗎?

  啊!有花的童年,如花的童年!

  音樂磁帶——優美的童年,快樂的童年。

  在我的百寶箱里有許多我最珍愛的音樂磁帶。

  從“門前大橋下游過一群鴨”到“世上只有媽媽好”;從“ABCDEFG”到“讓我們盪起雙槳”;從“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把握每一分鐘”到“紅星閃閃把路探”……

  這些都是我從幼稚逐步走向長大的見證。慢慢的到後來,我遇上了貝多芬的曲子。

  貝多芬的“田園交響曲”給我一種專屬於田園的恬淡寧靜,悠揚純美,如一泓清泉流入我的心田;他的“月光曲”給我一種美的享受,優美自然,純凈空靈,如清澈的溪水洗刷我的心靈。貝多芬是我凈化心靈的良師。

  一段時間后,我又迷上了“藍色多瑙河”,雄壯、激昂;“小天鵝”天真活潑,俏皮有趣;“二泉映月”讓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凄涼與悲傷。

  我是在音樂的熏陶中不斷成長,心靈無時無刻不受着凈化。愛音樂,它如過濾我心中雜念的絲網,只是將快樂保存在我的腦海中。有了它,我的童年的標誌永遠是一張最純真的笑臉!

  啊!優美的童年,奇妙的童年!

  童年,我最珍愛的幸福!

  山東省臨沂市沂水一中初一:盧昱之

您正在瀏覽: 我最珍愛的幸福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珍愛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