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太陽,你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你好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太陽在天上行走。他看見的東西最多了,他聽說的故事最多了,他知道的事情最多了。

  他知道小朋友們喜歡到河邊遊玩,就發出光來,放出溫暖來,把山巔的積雪融化,讓清亮亮的水在河裡嘩嘩地流淌。

  他知道小朋友們喜歡到樹林里去遊玩,就發出光來,放出溫暖來,叫樹木舒青、發芽,讓大地鋪滿綠,活躍起新的生命。

  他知道小朋友們愛吃水果,就發出光來,放出溫暖來,叫瓜田長出了蜜,果林掛滿了甜。

  他知道小朋友們喜歡花兒,就發出光來,放出溫暖來,叫花兒開放,讓大地到處飄散着清香。

  他知道小朋友們喜歡鳥兒,就發出光來,放出溫暖來,當陽光和溫暖滋潤了鳥兒的歌喉,它們就把自己滿心的愛,都注入了讚美大自然的歌唱。

  太陽,全世界每個角落他都到了,全世界好的一切他都看見了,全世界壞的一切他也全看見了;全世界美的東西他都看見了,全世界丑的東西他也全看見了。

您正在瀏覽: 太陽,你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你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