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遊太陽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遊太陽城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作為一個遊客到太陽城一日游,當導遊給我介紹時我嚇得魂不附體,太陽城?那不是要被曬死!導遊急忙解釋太陽城是一個充分利用太陽能的城市,聽到這我才放下心來。

  到了太陽城,我下了車。漫步在大街,我被那千姿百態的房子迷住了,有的如彩色的金字塔,有的如正在生長的向日葵,還有的像一條小魚。

  我走到一間房子里,裡面主人正在做飯,我在旁邊看也沒看出什麼不同。“好了!”那主人說。什麼?怎麼這麼快?我急忙詢問他。他笑着說:“你大概是第一次來吧,告訴你,做飯用的是太陽能爐,一個功率約1100瓦的太陽能爐可把飯在幾分鐘內煮熟。”我被邀請在他們家用餐。

  用餐過後,主人說:“我帶你去轉一轉”。我看見他的汽車極其新型就問他:“這是什麼汽車?”他拉我坐了上去,邊開車邊說:“這是太陽能汽車,儘管他的速度不是很快,但完全沒有污染和噪音。”我驚奇地自言自語:“哇!連汽車也是太陽能的!”他聽了又說:“不僅汽車,人們戴的手錶,用的計算機,馬路上的交通燈,工地上的安全燈,商店裡的廣告牌、霓虹燈,用的都是太陽能,所以這裡人們不需要我汽油漲價而煩惱。”

  他剛說完,忽然車裡的汽車音響傳來天氣預報:明天陰有小雨。我又一想急忙問道:“那沒出太陽怎麼辦?”他笑着回答:“在房子的地下室有蓄能器,沒出太陽時汽車能裝電池行駛,當電消耗完時,像開到‘加油站’去加油一樣,只不過這些‘加油站’沒有通常的油罐,替代的是一個個電源插座,只要把電池插頭插到插座里就能充電,十分方便。”

  “小東,快起床!”我睜開眼睛一看,啊!怪了,我不是在太陽城嗎?怎麼會在自己的床上?還會有媽媽?我一臉疑惑,媽媽說:“快起床了,都七點了。”我恍然大悟,哦,游太陽城只是一場夢。
 

您正在瀏覽: 夢遊太陽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遊太陽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