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如果太陽哭泣chapter.1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太陽哭泣chapter.1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太陽哭泣chapter.1 標籤:chapter作文 teacher作文 myteacher作文 computer作文

太陽,從古至今,都被人類信仰為最偉大的神。 而沒有一個人知道, 這偉大的神, 也有,哭泣的時候。 我是一直這麼相信的……

  ---------莫冉

  黯陽說:“莫冉,不要再慢慢的。”

  莫冉說:“黯陽,哭泣的太陽。”  

  莫冉偎依在黯陽的懷裡看着那碩大而金黃的泛着光芒的太陽,她眨着眼睛望向黯陽:“黯陽,如果太陽和你的名字一樣,哭泣了,怎麼辦?”黯陽看着自己懷裡第一個知道自己名字含義的女孩兒,笑着說:“小冉,不會的,太陽那麼偉大,怎麼會哭泣呢。”“可是,你怎麼知道太陽沒有在背地裡偷偷地哭呢?”莫冉皺着眉頭不服氣地說。黯陽用手輕輕地撫摸着她的眉目,好像要把她的眉皺熨開,不知不覺就咧開嘴笑了……

  “小冉,你怎麼會覺得太陽一定會哭呢?”他把懷裡的她抱得更緊,好奇地問。眼睛望着那太陽,莫冉看着黯陽的眼睛,她想,自己的黯陽,會不會真的經常在背地裡哭?!不,不會的,自己的黯陽很堅強,一定不會哭的。想着想着,莫冉不自主地搖起了頭。“傻瓜,幹嗎無端端搖頭呢?”看着自己懷裡深愛着的女孩在不斷地搖頭,嘴裡還在嘀咕着什麼。心裡的疑問也就不由自主地從嘴裡跑了出來。

  “沒什麼拉,黯陽,不管發生什麼事,不管我在不在你身邊,不管如何如何,你都要笑哦。不可以像你的名字一樣。知道嗎?”莫冉從黯陽的懷裡跳了出來,認真地對自己面前的人說著自己藏在心裡的話。

  “噗嗤”,黯陽看着眼前嚴肅的小冉,對着自己說一些讓自己不是很明白的話,不由得笑了出來。

  “黯陽!!”

  “好啦好啦,小冉,我知道了。”眼前的她真的很着急的樣子,自己當然就答應了她。 懷裡,沒有了她,好空……自己不喜歡這種感覺。

  “黯陽,走了拉,太陽就要下山了。”

  “好……”

  不知不覺,那原本還是燦爛的太陽,如今躲了起來,藏起自己的一半臉,露出那兩絲紅暈……  

  小冉,當你跟我說‘一定要笑’的時候,自己的心好溫暖,我在想,要是我的身邊沒有你,沒有你一直跟我說這些話,自己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會不會一直待在那間又黑又冷的小屋裡?謝謝你,小冉。我會一直喜歡你,一直到,我們都變成了滿頭白髮的老人,一起看着那大大的太陽,看着我們的重孫們。幸福地死去……

  --------黯陽

您正在瀏覽: 如果太陽哭泣chapter.1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太陽哭泣chapter.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