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是初升的太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是初升的太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十五歲,活力四射的年齡。“風華正茂”、“生機勃勃”、“熱情奔放”,這些詞幾乎成了我們的專利。我們就像初升的太陽,永遠閃耀着活力的光芒,散發著青春的氣息,只要有我們在,就會有一片生機。

  初三了,畢業了,也同樣意味着同窗四年的同學要分別了,大家都捨不得,大家都想為初三留下點紀念。

  在寫同學錄時,小K的“狗吠貓散圖”以其搞笑的風格,簡單明了的構圖,傳遍“大江南北”,好評不斷。這就像我們的生活,多姿多彩,活潑開朗。

  儘管寫了同學錄,但我們卻覺得還少了些什麼。大概是熱血沸騰,活力四射的原因吧,我們決定舉行一場“S”校初三足球友誼賽。

  儘管美其名曰是友誼賽,但大家都虎視眈眈地把目標鎖定在冠軍獎盃上。大家都想為初三再添一筆燦爛。

  比賽時,隊員們抱着只要進球不要命的宗旨,拼了命地把足球往對方半場“踹”,年少輕狂,年輕氣盛啊。在場邊,大家也沒有閑着,在那裡比試“吼功”。夫戰,勇氣也。我們女生扯着嗓子喊“加油”,真希望自己練過“獅吼功”呀!

  熱鬧的還在後面呢。無論裁判有多公正,只要一做出對我們不利的判罰,無論裁判與我們交情有多深,我們立馬翻臉不認人,一律開“罵”。你可感覺得到整個操場都瀰漫著青春味道。

  其實,青春就是該有這樣的衝勁和衝動才名符其實。

  十五歲,活力四射的年齡,可以輕狂的歲月。十五歲的我們閃爍着智慧的光芒,青春的光芒,活力的光芒。在我們的身上可以找到活力與熱情,活潑與開朗。只要青春有的,我們都有。

  紅日初升,其道大光。十五歲的我們就像初升的太陽,永遠閃耀着活力的光芒,散發著青春的氣息,前程一片光明,我們給世界帶來了光明,帶來了希望。

  我們是誰?我們是初升的太陽。

您正在瀏覽: 我們是初升的太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是初升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