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好,助跑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好,助跑線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風嘯嘯,馬鳴鳴,單槍匹馬上戰場。火字旁,若發怒,四處硝煙滾滾起。

  我是炮,棋盤中的炮。我能慢步行,亦能箭如飛。在我前行的路上,只要有一個同伴給我搭橋,我亦能翻山越河,勢如破竹。但同伴必須給我一個足夠的空間,即中間不能出現另外一隻攔路虎,否則我將失去助跑線,只能一步一個腳印。

  (原來助跑線一定要暢通無阻!)

  水波微漾,清風拂面,遊客楊柳駐堤旁。賞鵝湖訪天鵝,萬般風景此獨妙。

  我是一隻美麗的大天鵝,我生活在一個不太大的清澈湖裡。這兒每天都有無數的遊客給我撒可口的食物,這兒的湖水清澈舒適,這兒的景色美不勝收。在我出生的那一天,就被此情此景所折服,從此再也沒離開過這醉人的湖。我的同伴亦是如此,我們生活得和諧美好,幾乎遺忘了藍天才是我們的樂園,白雲才是我們的夥伴。當我奮力振動翅膀,水波便向四周散去,我飛起來了!但又“紜鋇匾簧越錚樗到ζ鸕睦嘶ê芷痢曳剎黃鵠戳恕

  (原來助跑線需要一定的長度,否則作用甚微!)

  寒風習習,白雪皚皚,大地披上銀色素裝。拿起滑板,穿起棉襖,親近這柔軟的雪片。

  我來到白雪覆蓋的山頭,放下滑板,戴好雪帽,踏上去。手握滑雪桿,使勁往後一撐。動起來了。滑了好遠。

  (原來紮實的功底能使助跑線延長!)

  惜秒如金,挑燈夜戰,只為做支成功的箭。嗖嗖嗖,射出好遠??這便是我的夢想。

  快中考了,同學們都奮起力追,刻苦學習,放棄了休息娛樂,放棄了電視遊戲,只為做支成功的箭,中考時能被射出老遠。

  (原來刻苦的努力,亦能使助跑線底十足!)

  樹葉紛紛,落葉歸根,周而復始,無怨無悔。

  人生亦是如此,不要等到年齡立了秋,又聽見落葉般的嘆息。

  趁着年青力盛,快去充實自己,快去豐富自己。讓我們的助跑線越來越寬,讓我們的助跑線越來越長。

  寬寬的助跑線,讓我在奔跑的途中看盡更多美好風景。

  長長的助跑線,讓我離成功更進一步。

  你好,人生的助跑線,生命中我與你同行!

您正在瀏覽: 你好,助跑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好,助跑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