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朋友,你好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你好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跟着媽媽我踏進了新家。在我打開門的時候 ,看到了你。我們的父母雙方都在打招呼。我沖你笑了笑,你很很禮貌的回笑了我。 

 媽媽跟你的媽媽很談得來,因此我們也玩得很好。我叫你媛兒,你問我怎麼知道你的名字。我說,我聽見你媽媽這樣叫你,我也跟着這樣叫。 

 我們上了同一所幼兒園。你很聽話,可我卻很調皮,經常收老師的懲罰。這時候,你都會在一旁看着我。老師走了過來:“別跟他玩,他是個壞孩子。”你嘟嘟嘴:“不是的,他不是壞孩子,他是像我一樣的好孩子。” 

 漸漸的,我們都上了小學,是同一個班。那時候做清潔都是一組一組的做,我和你不一組的。輪到你做的時候我會幫你做,輪到我做的時候你也會幫你做。然後,我們就高高興興的回家。 

 時間往往在不經意間流走。我和你很快都升入了六年級。小學的最後一期,老師抓得更緊了,我們學得更認真了。有一天從教室里走出來,你對我說:“我們從小玩到大,幼兒圓是一個班,小學也是一個班,真希望我們初中也是一個班。”我說;“我也希望我們是一個班。” 

 那天照畢業照的通知發了下來。你對我說:“明天照相,你穿好點吧。”我笑了,看了你的頭髮說;“其實你剪劉海比扎馬尾還好看些。”你臉紅了,低下了頭。這是我們交往以來,你第一次在我面前臉紅,低頭。 

 照完全體畢業找的時候,你要求和我合影。這時候有和多同學都在和自己的朋友合影,等他們都照完了之後,我們才有機會。當我們走到攝影是面前時,他說了一句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的話;“不好意思,沒有膠捲了。”這句話被他說出來輕輕鬆鬆,可是對我們來說,卻是晴天霹靂! 

  你安慰我說:“沒關係,以後還有的是機會。”可是你不知道,連我也不知道,我們在也沒有機會了。 

  考試很快結束了。在暑假的一天,爸爸回來了,他要帶我走,去城裡讀書。 

  我跟你說了,你先是沉默,然後笑着說:“很好啊,城裡教育很好。”我知道你的心裡在流淚,因為我的心裡也在流淚。 

  走了,我走了。沒有讓你發現我走得很早,那時候天還沒有亮,你好沒有起床。 

  到了城裡,我跟奶奶打電話。奶奶一接到我的電話就說;“媛兒不知道你走了,她那天來找你……”我急忙說:“奶奶,我累了。”然後,掛了電話。 

  有一天,我接到了你的電話,你在電話那頭說:“喂,你知道嗎?我們都考進了同一所中學,我今天才拿到通知書……”電話那頭你沉默了,因為電話這頭的我在沉默。然後你說:“那邊過得習慣嗎?學習怎麼樣?……” 

 今年過年的時候,我回家了。遺憾的是,沒有看見你,媛兒。我聽說你們全家都搬到了湖北。 

 我此時陷入了深深的自責和回憶:我們何時才能夠合一張影啊?難道我走時沒有跟你說,你也要用同樣的方法來報復我嗎?…… 

 朋友說,你的白頭髮真多啊,在想些什麼啊?只有我知道,我頭上如果有十根白頭髮的話,有五根是因為想你才長出來的。你有在想我嗎?媛兒。

您正在瀏覽: 朋友,你好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你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