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眠之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眠之夜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炎熱的夏季,風從窗口慵懶地吹進來,窗檯下青蛙和一些不知名的昆蟲又趁人們熟睡而肆意地狼嚎了,今夜,對我而言,又是一個不眠之夜。

  在昏黃的燈光映照下,輕輕地將門關上,靜靜地打開電腦,聽着歌——“因為夢見你離開,我從哭泣中醒來,看夜風吹過窗檯……”歌詞忽然闖進了心裡,記得三年前的今天你離開了我。

  又是一個無眠的夜晚。

  坐在電腦前,光映照在臉上,淚毫無預兆地從兩頰滑落而下。小聲的啜泣着,強忍着,淚終究還是沒有停止,手緊緊地撰着,指甲似乎要插人手中,溫熱的灼紅的液體順着指尖滴下。冰冷的月光擠過窗檯鋪在桌面上,淡淡的玉白色似乎在嘲笑我的軟弱,黑色一點一點的侵蝕着我,寂靜,孤單緊緊地纏繞着我。

  不知道是為什麼而哭,也許是因為想你了,時間的流逝使你的模樣在我的腦海里漸漸的模糊了,像霧一樣,伸手去握卻使它更遠了。也許是3年的時間讓我疲憊了,想在這一次的哭泣過後,也許就會忘了你,忘了曾經有你的出現。

  夜空中的黑沉澱了,微小的星星在竭力的發光,而我靜靜地躺在床上,任由着憂傷的氣息放肆的瀰漫在我的身邊。

  枕頭濕了,淚還是不住地湧出來。

  今夜,我哭了。

您正在瀏覽: 不眠之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眠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