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眠之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眠之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面前是一扇金屬制的大門,兩個大門環上鑲嵌這兩個獅子頭,寂靜的夜,街上空無一人。我抬頭,深藍色的天空,織滿了星星……“嗡嗡”…… 

  “天啊!這都什麼季節了,怎麼還有蚊子!”我大吼一聲從夢中醒來。“可惡的蚊子。”有罵了幾句我倒頭又睡……我推開了那扇門……“嗡嗡” 

  “又來了!蚊子啊蚊子!求求你別來煩我了。”說完,我把整個頭用棉被蓋住,不過很快我就覺得悶了,不得不又把頭從被窩裡探了出來。“嗡嗡”。“煩死了!”我從床上坐起,大開了燈,插上了蚊香。我冷笑道:“這回你死定了。”於是,我有一次進入了夢鄉……“哇”我驚嘆道。門裡面的樓房雖然結構簡單,但是地上的石子卻讓我驚嘆不已。地上,黑白相間的石子繪成了一幅藏寶圖。“嗡嗡!”又聽見了蚊子的聲音,我用手在空中胡亂的揮了幾下再回到被子里時只覺得又癢又痛,這才發現已經被蚊子咬了一口。 

  此時,我已經是懊惱本無比,翻開被子,打開了電燈讓后拿起電蚊拍,開始尋找蚊子:“哈哈。”在牆頂,我一躍而起,用手去扇那隻蚊子,可蚊子卻一動不動,我墊起腳,舉起電蚊拍,誰是那隻蚊子狡猾得很又飛到了別處,我也殺了過去,看準那隻蚊子停着的地方一按按鈕,心想這次蚊子無路可逃了吧,果然,電光一閃隨即就是“啪”的一聲。我得意洋洋的點了點頭把拍仍在了一邊。 

  我把石頭的造型都給畫了下來,然後又抬頭望了望這房子,確定了一下就進去了。“嗡嗡!”“天啊!怎麼這麼多蚊子”

您正在瀏覽: 不眠之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眠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