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眠之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眠之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夜,靜靜的,所有的人都沉浸在甜蜜的夢鄉里,一縷皎潔的月光,穿過一間小茅屋裡。 風兒姑娘漫遊着,突然看見平日里最調皮的小軍今天失眠了,都十二點了,小軍竟然還沒有入睡。小軍左手托着腦袋,望着窗外的月光,眼睛濕潤了,桌子上的燈還亮着,他躺在床上,回憶着,回憶着...... 

那是一個明媚的早晨,光明校園同學們正在聚精會神地做早操,小軍和小明突然吵起來了,他們左一句,又一句,互不相讓。“小明,你為什麼要弄髒我的新衣服呢?”“我又不是故意的?”“你就是,你就是欺負我…….. ”

 上課了,小軍乘小明不注意時偷偷地把小明的作業本拿走了。要改作業了,小明找呀找,找不到,對老師說:“老師,我的作業不見了。”老師很生氣,要小明罰站,小明很傷心地哭了。 

 小軍想着想着,一股愧疚的暖流湧出眼睛,想着自己學習上不懂的地方是怎樣請教小明的,小明又是如何耐心地教導,今天為了一件小事,兩人吵了一架,,友誼是多麼寶貴呀!“明天一定要向小明道歉,小明一定會原諒我的。” 

小軍幻想着,幻想着,慢慢地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您正在瀏覽: 不眠之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眠之夜 暫無評論